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5月至今,我干了些什么? (Part 1)

这几个月到底经历了什么?

还不是那句,忘了~

多数都忘了,呵呵~

那....先来个Part 1好了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聚会,6T的聚会!

6月12号和13号,瑜茗提议两天的...

鸿灏在6月头就从柔佛回来,第一时间就把我给call出来聊聊聚聚~

说一些旧同学的事、聚会的东西、谈一些他乡与我分享的佛理;从中也想我分享我自己的社会经验、这几年来风风雨雨的故事。(其实我在社会打滚了5年,可是都没什么成就,唯有与他分享一些心得而已^^)

接下来他都约得我很频密.....

瑜茗,这个怪脚回来了,6月6号恰好是星期日~

先前她说要与我一起去锅富城订座之类的...

我见她那么热情,就答应等她从英国回来才办~

鸿灏知道后,哈!就紧张地告诉我:一下机就要人家跑来跑去,有什么事情发生,你去哪里找个女儿陪给人家的妈?!!!(这我也有考虑过啊老兄)

没办法,只好劝当天她乖乖呆在家好了~

瑜茗的性格.....聊了好几番,终于达成协议~

如果下机觉得累,就不出来....(哈哈!在这之前我们3人还说当天不出来的是乌龟XD)

在6号当天,我一早就在槟城与老爸他们吃饭(顺便介绍一下,靠近Gurney的北海道餐馆不错哦)

从她上机到下机,我都用sms和fb留意她的行踪,以方便我安排时间从槟城刚回来~

可恶的乌龟灏临时告诉我有事不能和我们一起订座==~(还跟我说给我们机会浪漫lolz,胡说!!!!)

不过当天晚上我们三人都有出来聊天....

聊完散会,那鸿灏就趁机要我带他去瑜茗位于居林的住家,理由是他不懂居林的路~ 哼!醉翁之意~

接下来,我就一直约他们两出来,直到瑜茗公公去世。

就酱,他们俩就在一起了,Irene还说我造就他们俩...(有么?在英国的时候,他们就有火花了好不好)

她公公去世当天,鸿灏就宣布恋情,还说我是1st知道的~

之后,我就无端端成为<鸿灏瑜茗关系询问处>,糟糕的...

Ok,把正题拉回来~

萧老师,电话打不通!

也好,等明年的大聚会再请她老人家劳师动众吧~

惊奇的是,12号晚,他老人家竟然出现了!!!

呵呵,之前我把电话给了瑜茗,就在英国那段时间把老师给邀了!!干得好^^

聚会当晚,很怕会迟到,因为工作忙,还要载子滨~

两个电话又响个不停....

老师向我要了全班的名单(以下是去学校挖掘出来的文物,哈哈哈)


出席的人数有21人哦~

食物虽然欠佳,可是相聚难得~

大家都有说有笑的~

慧琴还跟店员展开理论战,成为焦点之一,也把我给吓着了,哈哈哈~



鸿灏和国辉还跟live band来场show~

老师原来少吃肉,不喝冷水,很顾身子哦~

散会了,我们还去鸿灏家唱K~

隔天13号,

答应了瑜茗请她吃sentosa的爪哇面~

可是她要我叫醒鸿灏一起去~

好吧,就来个morning call把睡梦中的鸿灏吵醒~

然后我就去医院载正在检查身体的瑜茗过去sentosa~

那个瑜茗啊!竟然不吃爪哇面,跟我吃一样的面,云吞面==~

吃完,11点多就在位于AUTO CITY的Starbucks等。。。

lolzzzzz

只有铭泽,维盛,铭伟来而已~

没关系,反正维盛和铭伟12好晚都没出现~

铭伟的佛理好强啊!鸿灏有伴了,哈哈~

维盛,哈哈,我的小学的一号老友~

常去他家过夜,下厨,跟他家人到处走~

伯父伯母,打扰了~谢谢你们,好久没见。。

我们几乎什么都聊,刚好遇到车展....

回的时候,瑜茗为了不妨碍我,就乘鸿灏的车回了XD~

就酱,两天的聚会就结束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想嘛....

进隆,慧纹放两天的飞机~

慧纹情有可原,进隆藉口多多。。。。

铭泽,不折不扣的生意人~

小时候,喜欢大家,导致大家对他印象不好~

为什么提到他?因为他一直留意我的一举一动~

在fb和我一连两天的聚会都有出现看得出来。。。

还有还有!!!!

老大这称呼叫得我好不自在~

都是宝盈给的~

害得大家都接踵而来的学着叫~

我受不起,有时候没办法,还是应了...

觉得我好像在招兵买马搞黑帮,哈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