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将要启程

现在凌晨3点~

整晚没怎么入睡~

正在整理行李~

我仿佛将整件家装进去了~

有一段时间没探望二伯一家了~

他们的新家我也没去过~

借此机会,去看看去玩玩~

不懂妹妹是否有空带我去走走,那里我不熟~

最近跟小雪没什么互动,静了下来,我也不懂为什么~

或许是好事~

哈哈~

那么夜了,还想起这.....

乌龟Mr.Tan,竟把16号给否认了~

把全槟所有人不敢接的工程接回来,又怕赶不上,所以否认~

哼!要我接管你公司?

休想!

高职底薪的工作外面大把~

我也领教了不少~

甜言蜜语对我也不管用~

听过不少人说了~

每个当老板的只会说说说~

我不受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