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~一切由失业开始~

我的旧blog已关了~

这是新的。。。

因为那旧的blog不堪回首~

我之前失业了三个月,在这短短的岁月里,我21年人生起了很大的转折~

也发生了很多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~

在这还没发生之前,我真的没想过我的失业生活可以过得如此~

可以摆脱最讨厌的小人~ =D

可以不受时间的约束~ =D

可以随时随地赴约~ =D

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~ =D

可以超自由的~ =D

可是。。。

生活也开始失常~

开始不节约地挥霍~

开始一塌糊涂~

幸好,

在这期间,我认识了我的妹妹,她多么的可爱^^呵呵~

还有其他跟我有缘的人~

也有跟我缘尽的 ='( ~

尽管如此,在失意时,还有很多人在背后支持~

真的感谢你们,我爱你们~ 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