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

难得聚集多人的一天^-^~

在睡梦中的我(=。=).zZZ被拨电来的鸡啼铃声吵得不耐烦,被逼起床看看那个乌龟call来的~

心中在想,八成是涌,庆,洋打的皇座breakfastcall...

哈~!

意料之中,真的是忠庆拨来的~

“hey,快点快点,我们要去皇座吃,你等下去载阿洋......”~

原本是懒得去的我,却被他那句“我叫很多人出来哦!有......”所吸引~


到达皇座,才知道忠庆凌晨从R.C队中溜了出来,就整夜未眠~

直到清晨,他成功地把一班正睡得很爽的人叫去陪他吃早点~

家涌,忠庆,佳洋,可纯,育豪,俊贤&me~

Wow!!!庆一时之间可以把酱多人叫出来....0.o!!!

吃完就直去玩桌球~



~育豪是当中的强者~



~而他们是配角XP~

接下来就是Jusco小逛~



~高手太累,在M记睡着了 XD~

收到妹妹的电话,叫我们去槟城找她~

这时剩下可纯&俊贤。。。

可是我在沙滩上找了很久,找不到她~



~这两个家伙趁我找人在海边玩>.<~

噢!原来是摄影活动~





~模特儿很专业哦,摄影师们要求摆什么姿势,她们都很配合~

我们打算活动完毕之后,送妹妹回家~

可是,等了一两个小时,闷透了-_-~

不过看到妹妹还很健康,我也很开心^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