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公司背后的阴谋

我在那儿工作近半个月了~

公司给我的工作就是,

每天都呆在office做笔记,

互相讨论水质,

然后跟一些前辈出外实习~

有时候,

头头见我们在讨论时闷闷地,

就一大班人去kopidiam or old town进行工作,

还可以经常早下班~

上班就像上大学,嘻嘻^^~

我上司经常说公司是受 WQAN(食水公会)的委托,

南下北上地帮助它们进行大马食水鉴定,

以及提供研究报告~

可是,

我第一天上班就觉得超不对劲~

offiec里的装修与摆设简单都不在话下,

连里头的人员都没个‘像样’>.<~,

水的知识不够专业 ~

而且,

操作方式少见......

在外头跑的同事干些什么,

用什么手法,

公司绝不透露~

他们会不会卖我‘猪仔’呢?~

哈哈!什么年代了,

还有这种事咩!? XD~

不管怎样都好,

只好见机行事,

这个月底才打算~

有什么不对劲就**

4 条评论: